顾白.

【晨峰】日常小段子——吃醋

   “小包子和Dylan太配了啊!!!”


  连晨翔无意间刷到了一条微博,上面只有一句粉丝的话和一张巨大的配图,但却瞬间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
  图片上吕鋆峰正嘟着嘴做出要亲人的动作,而在他一旁的人是熊梓淇。其实连晨翔知道吕鋆峰和熊梓淇曾经的关系,有这种照片并不会让他心里特别难受。毕竟谁都有过去。


  但,这张照片吕鋆峰身上穿的竟然是一个月前自己送给他的情侣t恤!


  难道他最近还和Dylan有联系...?


  连晨翔心中猛然一沉,有些说不出的酸胀。


  门锁咔哒轻响,吕鋆峰推门而入。丢下手中拎着的东西,脱掉外套扔在一边迫就不及待的去向连晨翔要亲亲抱抱。


  “么么么~我的晨翔,有没有想我~”


  吕鋆峰跃上沙发搂住连晨翔,嘟着嘴巴就要亲在他脸上。原本再普通不过的动作却让连晨翔想到了刚才照片上的那一幕,这家伙也是这样亲熊梓淇的吗。


  “啪”连晨翔的手捂住了吕鋆峰亲过来的嘴巴。


  没有亲到人的吕鋆峰立刻耷拉下来了脑袋,有些委屈巴巴。受挫的吕鋆峰很快又振作起来,翻身跨坐在连晨翔的腿上双臂勾上了他的脖颈。


  “亲亲嘛晨翔,我最爱你了~”


  “那Dylan呢?”


  连晨翔声音低沉冷漠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,好久没听到的名字让吕鋆峰猛然一愣。


  “什么什么。”


  连晨翔将手机上还没划走的照片摆在吕鋆峰的面前,吕鋆峰一下子瞪大了双眼用手指放大仔细看了又看突然笑出了声。


  “拜托连晨翔小朋友,现在连粉丝p的照片也要吃醋嘛。”


  吕鋆峰掏出自己的手机翻找一阵递给连晨翔看。


  “这是原图,我发在微博上的自拍而已,快说,你是不是不看我微博。”


  连晨翔看着那张照片沉默了一会,突然拉过吕鋆峰吻了上去。


  “我不管,无论怎样,你只能亲我。” 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