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白.

【晨峰】日常小段子——疯狂星期四

梗源网络

v我50助力疯狂星期四

  

  “对不起,我超级粘人,也超级喜欢你,并不是可有可无的那种。你不理我,我就没有办法好好做事,你忘记说晚安,我就睡不好觉。偶尔故意冷淡是想看你的反应,我其实没有事情做也不喜欢别人。我只对你这样,可不想再烦你,所以我忍住,但现在我忍不住了。”


  工作的间隙手机屏幕突然亮起,连晨翔看着这突如其来的一段话有些不知所措。


  是因为自己最近工作忙忽略他了吗?连晨翔在心中十分自责,明明知道吕鋆峰平时就敏感爱多想还没能多陪陪他,给他一些安全感。


  连晨翔打字的手有些颤抖。


  “对不起大峰,这两天有点忙没有故意不理你,等过段时间我就好好陪你,不要难过好不好?”


  话还没有编辑完,屏幕对面紧跟着传来一句话。


  “V我50,肯德基疯狂星期四请我吃好吗?”


  吕鋆峰对着手机嘿嘿傻笑,他刚从网上学到的新梗迫不及待的用来挑逗连晨翔。


  可是手机的另一端久久都没有传来回复。


  晨翔他...生气了吗?


  吕鋆峰正要打开手机和连晨翔道歉,房间的门铃却叮咚想起。


  是一份肯德基宅急送,订单的备注上面赫然写着——


  “下次想吃直接说,不要吓我,爱你。”


  

评论(2)

热度(4)